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防汛抗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6日至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防汛救灾,要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各项工作要求,抓细抓实抓好抢险救灾,确保安全度汛。

  胡光怀详细询问雨情、水情,巡查险工险段人员、物料准备情况,并现场察看了解党员干部下沉险段值守、党员在防汛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情况。

  在龙华山街道友谊河险段,眼看汛情紧急,胡光怀加入到抢险突击队中,和群众一道搬沙袋,加固险堤。同时,他还叮嘱防汛人员在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奋力夺取抢险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针对可能出现的险情,胡光怀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针对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开展拉网式排查,发现隐患,即刻整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守土履职,及时掌握汛情动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要充分发挥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把群众生命安全摆在首位,引导群众做好防范避险措施,要重点掌握贫困户及特殊困难群体受灾情况,及时转移安置有居住危险的人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