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者紧急驰援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9日晚8时,一支由29名志愿者组成的防汛救灾队伍,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集结后,向沙湖镇大垸子闸出发。这已经是该局派往大垸子闸防汛前线的第5支队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防汛救灾第1、2、3、4分队共120名党员志愿者,先后赶赴大垸子闸责任段面,同当地村民一起连续作战近12个小时。

  尽管天气闷热,但党员志愿者们排除各种困难,挖土装袋、搬运沙袋,争分夺秒,抢筑挡水堤坝。

  人事科胡江平眼看着快要中暑,却不肯耽误过多的时间,他说:“关键时刻,我必须责无旁贷往前冲。”稍作调整后,他继续战斗在一线。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冲在前面,迎难而上!”法规科胡小松一边全力以赴挖土装袋、加固堤面,一边气喘吁吁地对记者说。

  经过近17个小时的鏖战,次日凌晨3时,一段长22米、宽4米、高3米的挡水堤坝顺利完工。几个小时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又抽调12名党员志愿者,再次赶赴大垸子闸责任段面,开展巡查工作。(仙桃日报全媒记者 蔡玲 通讯员 李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