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投公司全力抢排在建工地渍水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7台抽水泵高速运转,在不断向外抽水。7月9日,金台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上,施工人员正在紧张忙碌。

  “调集工作人员,上足排水设备,加大马力抽排渍水。”项目负责人徐杰介绍,市城图房产公司在建项目20个,为排涝出动了200多人次,投入14台各类机械,搭建了3处围挡,公司正全力以赴将暴雨影响降到最低,努力保障项目场地安全。

  暴雨初歇,市城投公司立即组织所有二级单位的在建工地抢排渍水。不远处,骑尾三期项目,从7月5日开始,11台抽水泵满负荷运转,24小时不间断抽水。

  市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降雨量大、时间长,短时间内造成城区多个在建工地出现严重渍水。面对汛情,公司科学调集抢险力量,实行区域专人负责,统一指挥抽排渍水,多个渍水点水位陆续消退。

  截至目前,市城投公司共出动300多人次,投入设备60台套,全力抢排在建项目工地渍水,确保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秩序。(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