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棚户区改造项目排涝施工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300人、200多台水泵日夜抢排

    棚户区改造项目排涝施工两不误

  7月12日,暴雨初歇,杂坝一期还建房项目施工工地热火朝天,工人们正抢抓放晴天气加紧施工。

  市城投房地产公司负责人舒勇军介绍,连日暴雨,导致20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受渍严重,有的项目工地基坑水深近2米。从7月5日开始,市城投房地产公司每个工地调用抽水泵10余台24小时排涝。沔东1标棚改项目工地内涝特别严重,该公司调用3台挖掘机,采用人工筑坝围堰的方式排涝。据介绍,20个棚改项目,共安排300多人24小时值守,200多台水泵排涝。

  在排涝抢险的同时,该公司采用雨天室内施工,天晴增加人员室外作业,工程施工一直没有停歇。他们安排工人进行室内墙面粉刷、搭建临边防护、拆卸室内模板等基础工作。截至目前,各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正按计划有条不紊推进。

  为确保项目进度,市城投房地产公司要求各项目部每天召开碰头会,总结当天施工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并制定严格奖惩制度,确保每天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