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男子见财起意盗窃电动车 不料当日就被抓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看到别人停在路边的电动车没上锁,便见财起意将车盗走,为了不被发现,还将盗窃车辆的车牌和后备箱拆下弃之,却不料,被警察连夜寻到,人赃并获。

  7月8日13时许,康某闲逛至和合国际小区附近,看到某网吧门前停放着一辆电动车,而车上居然还插着车钥匙。想到自己现在四处找工作,正需要一辆电动车代步,于是康某动起了歪心思。他停下脚步,先猫在一旁观察,发现无人看守,又进一步靠近电动车,若无其事地坐到车上打探,确定安全后将车开走。

  龙华山派出所民警闻警即动,立即调取了视频监控,确定嫌疑人的大致特征,又通过电动车上安装的防盗系统循线追踪,直到当晚9时许,终于在沙嘴光湖大街某出租屋前找到了被盗车辆,并抓获盗窃行为人康某。后又陆续在多地找到被康某拆卸丢弃的后备箱等。

  经审问,康某对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康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本网特约通讯员 张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