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男童贪玩迷路 辅警热心寻亲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仙桃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因为贪玩,与姐姐失散,正不知所措之际,遇到执勤的辅警,于是求助。辅警热心帮其寻找到亲人,最后两姐弟皆大欢喜一起回家。

  7月13日上午九点多钟,仙桃交警一大队辅警尹星驰、龚卓正在钱沟路口执勤,突然看到一个穿蓝色夹克的小男孩哭丧着脸站在路边,尹星驰赶紧过去询问,原来小男孩名叫晓泉(化名),当日上午和姐姐一起到商场购买东西,因为贪玩一些游乐设施,姐姐什么时候从商场离开他也不知道。到处找不到姐姐,他开始慌了,眼泪都掉了下来。正在不知所措之际,看到路面上穿着制服的辅警,他记起老师教导过他“有困难,找警察叔叔”,所以赶紧跑到辅警身边。辅警问了基本情况,知道了他姐姐的电话,于是打过去,很快就联系上他姐姐。姐姐正为弟弟不见了心急如焚,得知在警察叔叔那里,这才安下心来。顺着他们告知的钱沟岗亭,不大一会儿,姐姐就找了过来,看到弟弟一切平安,姐姐连声向辅警们道谢。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看着两姐弟高高兴兴返回家中,两名辅警心里也特别开心,执勤起来劲头更足了。(本网特约通讯员 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