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现场指挥沙湖泵站加固抢险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12日凌晨1时,沙湖镇防汛指挥部收到值守人员紧急汇报,沙湖泵站出现渗漏和漫堤险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公安局长石伟,立即作出应急部署,开展救援工作。

  沙湖泵站承担着沙湖排区近600平方公里的排涝工作。近期,东荆河水位持续升高,导致沙湖泵站出水口持高不下。连日来,水泵一直24小时不停高水位运转,随时可能出现倒灌淹没泵站的险情。

  在大垸子闸执行防汛勤务的40名抢险突击队员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到沙湖泵站,对泵站临近东荆河的围堰加固提升。现场,队员们根据分组,迅速开展泥土拖运、沙袋填装、筑坝加固,保障抢险,一直奋战到凌晨6时,成功在围堰上筑起了1.5米高的挡水坝,有效防止了河水倒灌,保护了泵站及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仙桃日报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