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三伏潭镇举办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23日,由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三伏潭镇政府主办,市劳动就业局、三伏潭镇人社服务中心承办的三伏潭镇2020年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在三伏潭镇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6家企业参加,提供的岗位有车间员工、企业管理人员、市场营销员等。近千名退捕渔民、精准扶贫建档立卡人员、未外出劳动力参加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56人。其中,浩宇康宁公司就业意向人员25人,南方路机公司就业意向人员49人,佳凌医材公司就业意向人员104人,宏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就业意向人员108人,大地塑胶公司就业意向人员23人,永华食品厂就业意向人员47人。(仙桃日报记者 晴霄 通讯员 舒爱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