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第四大队开展餐饮油烟污染治理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质量、切实解决餐饮服务业环境污染扰民问题。7月22至24日,市城管执法局第四大队坚持日常检查和集中治理相结合,对辖区所有餐饮门店进行摸排并登记造册。

  活动现场,四大队出动执法人员8人、执法车辆2台,重点对辖区纺织路、创业路、钱沟南路、金台路、新城大道和平社区等10个路段临街门店开展调查摸底,专项检查是否安装油烟净化装置、有无专用烟道、是否存在油烟扰民问题,对各餐饮店进行法律法规的宣传,不断提升群众规范经营的意识,营造出全民参与、共同维护大气环境的良好氛围。

  7月份以来,四大队共摸排餐饮门店175家,其中已安装油烟净化器门店65家,未安装的110家,四大队对未按要求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的经营户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完成。下阶段,将加大检查频次,及时跟进整改情况,保障油烟污染问题不反弹。(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