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线下消费扶贫产品销售额已突破1.58亿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消费扶贫助贫困群众增收

    线下消费扶贫产品销售额已突破1.58亿元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应对防疫与防汛叠加“双考”,推动消费扶贫工作,组织动员全市各级预算单位和工会组织在“扶贫832平台”及中国社会扶贫网等平台采购扶贫产品,让扶贫产品进机关、企业、学校,通过全社会参与消费,助力扶贫产品销售,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

  同时,我市鼓励包村帮扶单位组建消费扶贫志愿队,对所帮扶贫困村、贫困户农产品销售需求摸底,发挥志愿队交际广、渠道多的优势,为贫困户产品进行代言,开展熟人销售,向朋友圈、亲朋好友推荐产品,拓展线上线下销售渠道;鼓励帮扶单位、帮扶干部通过长期定向采购、爱心认购等模式,带头消费帮扶村、贫困户产品。

  截至目前,我市线下消费扶贫产品销售额已突破1.58亿元。在中国社会扶贫网湖北特色馆中已申请扶贫产品供应商43家,审核通过38家,通过认定的省级消费扶贫产品94种,馆中上架99个品规的产品。(仙桃日报记者 蔡玲 通讯员 程志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