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上半年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23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副市长唐雷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省生态环境厅负责人介绍,我省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84项整改任务,其中涉及去年的已完成58项,6项正在持续推进,其余20项均达到序时进度;“回头看”及专项督查涉及的49项任务,去年的15项全部完成,今年及以后要完成的34项任务,其中32项达到序时进度;交办我省信访件1925件,已办结1891件。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唐雷在仙桃分会场指出,我市当前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中存在重视程度不够、整改标准不高、整改进展缓慢、整改问题反弹、销号进展不快等问题,要高度重视,强化整改,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唐雷强调,要加强自查,通过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交办问题、整改问题、解决问题,不断补齐生态环境短板。要加强追责,按照“通报一批、交办一批、问责一批”的要求,对工作不实、整改不力的单位进行严肃问责。(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