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人才夜市”招聘新模式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我市“人才夜市”招聘新模式受欢迎

      3天1200多人次达成就业意向

  “逛了3天夜市,顺便找了份工作,夜市招聘会很接地气!”7月23日,在市体育广场夜市招聘会现场,求职者李顺斌与一家食品企业对接成功,为“人才夜市”招聘新模式点赞。

  为方便招聘企业、求职者,结合群众夏季逛夜市习惯,市人社局、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创新就业服务新模式,于7月21日至23日,举办我市首场民营企业夜市招聘会,促进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工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

  21日首晚招聘会,130多家企业拉起横幅、展开信息架,“职”等“才”来。千余名求职者驻足查看招聘信息,来回穿梭寻找合适岗位。此次招聘会共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食品、销售、电子商务、网络主播等十几个不同种类,供求职者选择。

  “大家排好队,一个一个来。”在仙桃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展台前,求职者争相询问招聘岗位信息。招聘专员刘会芳介绍,公司提供了150多个岗位,包括管理人员和一线技术人员等,当日共与20多名求职者达成上岗意愿。

  蛋糕大王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烘焙加工与连锁直营相结合的公司,此次招聘10人,从店长到学徒,3天共有20多人应聘;“希望求职者到企业实地了解后,成功留下来。”嘉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专员陈思说,公司招聘20人,只待上岗。

  “首次利用夜市举办招聘会,就有1200多人次达成就业意向。”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总支委员汪念介绍,夜市招聘会主要针对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面向应届大学生、退伍军人、贫困劳动力、退捕上岸渔民等,招聘效果良好。

  本次招聘会还专门设置了退役军人招聘专场,提供消防、安保、押运等岗位,方便求职者与企业双向互动对接,首日就吸引580多名退役军人参加。本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工商联主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承办。(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