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文明创建暨城市治理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27日,副市长唐雷带领市住建局、市政总公司主要负责人,对我市文明创建暨城市治理建设项目进行督办检查。

  进入7月以来,由于持续普降暴雨,城区部分路段渍水严重,相关建设项目被迫停工。随着天气逐步好转,在建项目加快施工进度,正在抢抓时间赶工期。唐雷先后到光湖大街、何李路、沔阳大道与叶王路交叉路口等施工现场,查看施工情况,了解施工进度。

  唐雷指出,要实事求是、科学制定文明创建暨城市治理建设项目的设计方案,依法依规迅速办理项目建设前期手续,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前提下,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据了解,我市文明创建暨城市治理项目共计82项,其中文明创建项目44项,城市治理项目38项。目前,文明创建44项已全部开工,开工率100%;城市治理项目开工27项,开工率71.1%。(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