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来我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3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叶华江一行3人来我市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市人武部政委杨勇陪同。

  今年63岁的张良清,曾服役于解放军127师379团通信连,1979年2月,在中越边境自卫还击战斗中,带领全班共架线十五次,保障了作战指挥,战斗中,张良清单独打死打伤八个敌人,还配合机枪手一起打死打伤十几个敌,荣立个人战时一等功。叶华江说,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服役期间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叶华江叮嘱老人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反映。

  今年39岁的汪杰,现服役95084部队。2003年至2019年执行飞行任务以来保证飞行安全,出色完成任务,2020年1月荣立个人二等功。叶华江详细了解了汪杰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对他父亲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国防建设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

  当天,叶华江还走访慰问了病退军人袁建平。叶华江说,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一定要尽力帮助解决退役军人的后顾之忧和生活困难,真心实意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