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举行启动仪式开展“欺诈骗保”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29日,由市医疗保障局主办、中国人寿保险仙桃支公司协办的2020年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启动仪式暨中国人寿杯“维护基金安全 我有一份责任”主题演讲比赛在市演艺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向10名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聘用社会力量参与医保基金监督。此次被聘的监督员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来自社会各个行业的干部职工。随后,12名参加决赛的选手围绕“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主题,以“医、患、保”三方为核心,结合自身工作中遇见的感人事迹和亲身体会,从不同角度讲述了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重要性和打击欺诈骗保的紧迫性。

  经过激烈的角逐,市第一人民医院陈玲荣获一等奖,市第一人民医院雷梦、市医疗保障局陈勇荣获二等奖,爱尔眼科医院黄诗宇、市中医医院桂雅丽、市第三人民医院魏文俊荣获三等奖。(仙桃日报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