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到干河街道指导创城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1日,干河街道召开创城迎检冲刺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少云出席并讲话,强调创城迎检工作进入冲刺关键阶段,要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检各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针对创城迎检冲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协调工作中碰到的难点问题,细化责任和措施,推进创城工作早解决、早落实。

  李少云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重要的指标是民生,最重要的标准是人民群众满意度。各包保单位、相关部门以及街道办事处各村、社区要下沉一线、听取民意,增强创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全员会战。要办好实事、赢得民心,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整改,积极解决“老大难”问题,以真抓实干获得群众满意。要宣传动员、聚拢民意,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吸引市民群众踊跃参与创城工作。要明细职责、从严问责,对标创建对单整改,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家邦,市政协副主席杜伟华出席。(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