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办事处集贸市场变新样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现在的集贸市场真是大变样,宽敞、整洁、明亮、舒适,和逛超市没区别。”8月3日,走进沙嘴办事处昌盛集贸市场,无论是“外在颜值”,还是内部管理,都换新颜,受到居民的点赞。

  原来的昌盛集贸市场有水产、蔬菜、熟食等6个区域,摊位66个,“脏乱差”一度是它的代名词,给居民带来了诸多不便。

  小市场连着大民生,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也有着更高、更多层次的需求。近年来,沙嘴办事处按照“近期提升与远期规划相结合、提升行动与老市场改造相结合、市场内提升与市场周边整治相结合”的原则,投资700多万元,对昌盛集贸市场、沙嘴便民市场、十一墩集贸市场等进行“规范化”、“超市型”改造,让市场重新焕发活力。

  统一化的店面招牌,全覆盖的监控设施……改造后的集贸市场整齐划一,布局合理,品种丰富,不仅让经营环境得到较大提高,也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舒心、买的放心。

  市场提档升级后,如何做好长效管理?沙嘴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集贸市场内开展志愿服务,维护良好的市场环境;敦促社区从规范化入手,严把入门关、质量关,坚持常态化保洁,规范周边秩序,让居民享受到新市场带来的实惠。(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