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新干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4日,新干班组织学员到仙桃高新区和彭场镇开展现场教学,帮助学员深入了解我市经济发展情况。

  “我们所在的地方就是汉江上第一个可装卸集装箱的码头仙桃港,从这里走水运能帮助企业降低25%以上的物流成本……”参观首站仙桃港,港口相关负责人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项目运行情况。随后,学员们前往华润电力和智能制造产业综合体,全面了解高新区重点项目的发展定位、战略规划、建设进展以及对我市经济发展的促进意义。

  在彭场镇非织造布产业园,学员们深入学习了“四基地两中心”项目的规划、进度及重大意义,还参观了非织造布博物馆,直观了解我市非织造布产业起源、发展历程、制造工艺、制品种类以及产业发展情况。

  “通过本次现场教学,我对仙桃的发展优势和产业布局有了全新的认知,对产业转型升级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学员李仁义说。(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通讯员  普俊萍  陈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