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物业企业党建创城暨星级评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5日上午,全市物业企业党建创城暨星级评定工作会议在仙苑国际大酒店召开。

  会议发布了物业行业党组织建设工作方案,并为新成立的20家物业企业党支部授牌;通报表扬了获得星级评定认可的物业企业及个人,12个物业服务项目通过年度复审,22个物业服务项目获得年度星级评定奖杯,还评出了“十佳业主满意小区”“十佳平安小区”“十佳卫生小区”及“十佳项目经理”。

  会议要求,市物业管理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加强行业协会自身建设,以协会管理水平提升带动企业发展提质增效,写好“基层党建”“基层治理”“基层服务”三篇文章,奏响“文明创建”“安全生产”“品牌引领”三支协奏曲。

  会议还完成了市物业管理协会改选,推举并通过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人选。(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通讯员  樊启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