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陈场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安全出口处缺少指示标志,灭火器数量不达标,要抓紧整改,我们将持续开展回头看活动。”8月5日,陈场镇姚嘴仁和医院内,镇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六组成员反复叮嘱,同时下发整改通知书,确保检查全覆盖,整改见实效。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自8月4日起,陈场镇正式启动为期15天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此次检查共分8个小组,检查范围涵盖全镇工业企业生产、农村道路交通、城镇建设、医疗安全、烟花爆竹等领域。

  专班人员通过采取“四不两直”、明查与暗访结合、深入现场一线的检查方式,直面发现问题,彻查安全隐患。对于那些拒不整改或屡改屡犯的单位要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严查到底。

  下阶段,陈场镇将着重开展 “回头看”,对下达整改通知书的位置进行全覆盖复查,对前期检查达标的位置进行随机抽查,确保问题早发现、隐患真整改,安全长实现。(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高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