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12件作品入选省版权局战“疫”版权作品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由省版权局举办的“WPS战疫杯”优秀版权作品评选结果公布,我市共12件作品入选。

  剪纸艺人梁长秀作品《国之磐石,众志成城》获得优秀版权作品奖,吴迪仙《敬爱生命 大爱无疆》等12件作品获得纪念版权作品奖。所有作品将由省版权保护中心统一免费进行版权登记。

  4月15日,省版权局发布《“WPS战疫杯”优秀版权作品征集启事》,在全省范围内公开征集优秀原创抗疫作品,发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优秀原创抗疫作品,讲述版权一线工作的战“疫”事迹。

  本次活动共征集抗疫作品339件,以文字、美术、音乐、摄影、视听、曲艺等多种形式记录身边的感人事迹,声援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传播社会正能量。经专家评委匿名投票,共评选出优秀版权作品10件,纪念版权作品35件。(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