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当阳市政协考察我市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5日,当阳市政协副主席刘祖春一行来我市考察科技创新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陪同。

  刘祖春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旺旺食品、健鼎电子、市城市规划馆、六丰机械、光谷创业咖啡,详细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市场扩展等情况,并就创业项目扶持、创新驱动、人才引进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近年来,我市坚持在“优”字上做文章,完善创新发展“施工图”;坚持在“实”字上下功夫,搭建创新发展“主载体”;坚持在“真”字上显担当,提升创新发展“软实力”;在“新”字上求突破,打造创新发展“强磁场”。目前我市民营经济规模不断壮大,质效不断提升,层次显著提高,社会贡献日益突出。

  双方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两地科技合作向更深、更广领域拓展,助力科技型企业发展,为双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仙桃日报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