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余文华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

     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近日,市政协主席余文华在调研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余文华一行先后来到张沟镇污水处理厂、彭场镇汪洲支渠、彭场镇污水处理厂、绿色家园、城区二水厂饮用水源地等地,实地察看我市城乡雨污分流工程、农村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业企业污染治理、不达标水体整治、饮用水源地保护等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

  余文华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交账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加强生态环境治理。

  余文华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增强工作预见性与前瞻性,着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全力呵护蓝天碧水净土。要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红线意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调调度、督导检查,齐心协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