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2020年新干班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同样是树上掉下来一个苹果,为什么有的人只将它作为果腹的美餐,而牛顿却发现了万有引力呢?由此可见,自身能力更为重要。”“那请问对方辩友有没有听过伯乐相马的故事,没有伯乐根本没人识得它是千里马,对千里马而言,伯乐就是机遇。”……8月5日晚上,经过激烈角逐,2020年新干班辩论赛决赛在市委党校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围绕“青年干部成才的关键是自身能力还是外部机遇”辩题展开,双方辩手旁征博引、唇枪舌战、攻守互换,台下的观众更是情绪高涨。在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友使出浑身解数,展开激烈交锋,现场高潮迭起,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现场提问环节,学员们纷纷向双方辩手提出自己的不解与疑惑,现场再次掀起一阵思辩浪潮。最后,比赛共评出最佳战队一支,最佳辩手一名。“这场辩论赛非常精彩,辩手们表现出超强的应变能力值得我们学习,队伍中辩手们的相互配合也让我们看到了团队的力量。”学员普俊萍说。(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沈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