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执行期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日前,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将延长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执行期限,免征政策延长执行到2020年12月底。

  今年2月以来,我市对各类企业免征了5个月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以下简称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有力减轻了企业负担,有效支持了企业复工复产。2至6月共为企业免征社保费13523.35万元,其中,养老保险费12630.76万元、失业保险费501.53万元、工伤保险391.06万元。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应对风险,市人社局对2月以来执行免征政策的各类参保企业进行了划型。除全市大型企业6家,民办非企业、社会团体等其他59家企业外,全市中小微企业1740家、个体工商户42家免征政策延长执行到2020年12月底。(特约记者 张加文 通讯员 操艳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