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黄荆小区社区创文明社区 建和谐家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6日下午,黄荆小区社区组织市残联、仙桃电信、实验四小、规划监察二中队4家下沉社区单位党员、志愿者200余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培训。

  对照创建包保工作任务清单,黄荆小区社区从整治环境卫生,开展宣传活动,检查社区硬件,规范车辆秩序,摸排化解矛盾等8项活动入手,号召党员和志愿者攻坚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社区城市的基础,家庭是社区的细胞。黄荆小区社区还组织策划了“垃圾不落地”“小区啄木鸟”“创城工作您说话”等志愿主题活动,鼓励居民积极参与,为广大居民提供一个增进了解、联络感情、融洽关系的平台,推动居民形成相知、相助、团结、文明、和谐的新型邻里关系。(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