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旅游安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全省旅游安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张文兵在部署旅游安全工作的同时,部署开展“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省组织举办“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是“爱”的表达。感恩党中央、国务院对湖北、武汉饱含深情,调集各种资源和力量支持湖北,并派出指导组实地指导湖北的抗疫斗争。感谢全国人民的关爱。抗疫期间,全国人民心系湖北,为湖北捐赠了大量的医用物资、生活物资,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默默奋战在抗疫一线。转为常态化防控以后,全国人民依然关爱湖北,大力支持湖北疫后重振。感谢援鄂医务人员的大爱。疫情期间,全国340多支援鄂医疗队、4.2万余名医护人员白衣执甲、逆向而行,不顾生死、火速驰援,帮助湖北打赢了疫情防控“攻坚战”,在荆楚大地展现了众志成城的中国力量,谱写了大爱无疆的动人故事。(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