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严启方在沙湖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严启方在沙湖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隐患再排查 安全责任再强化

  8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严启方到沙湖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他强调,要对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对安全隐患再排查,对安全责任再强化。

  严启方听取了沙湖镇委、镇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镇区建设施工现场、沙湖液化加气站、电力站、楚丰食品厂、维健无纺布等企业及沙湖外滩游船进行了检查。

  严启方强调,近日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要举一反三汲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要明确目标,保证绝对安全,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主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做到真整改、真追责。要按照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总体部署,结合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在全域范围内扎实开展地毯式检查排查,对安全隐患全面整改、全面达标,对重点场所要完善制度、规章和标识,切实把各项政策和规定落实到具体岗位和节点上。

  严启方同时听取和检查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指出,在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和“擦亮小城镇”行动的同时要抓好管护工作,工程建设中产生的道路积土、施工车辆泥灰要及时清理,做好维护;集镇街道要合理设置停车位,加强交通整治,确保安全畅通。(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舒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