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接送娃儿不担心了”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路修好了,接送娃儿就不担心了。”8月12日,复州花园北出口锦洪街,70岁的马立成老人等在路边。孙子在实验二小读书,暑期在“培优”,这会儿接孙子回家。

  锦洪街正在翻修。马立成沿路走走看看,与施工人员打招呼。

  锦洪街周边居民多,又挨着学校,还有很多培训机构。“这条路,我一天跑八趟,每次像‘冲锋’,有时鞋子都踩落。”接受采访时,马立成一肚子苦水:车阵、人流、油烟,人挤人,有时把人逼得没路走,一遇到下雨,整条街就变成了“小河”。骑电动车送娃,车子“淹死”了好多回。

  “现在好啦,路加宽了,重新铺设了下水管网,真是办了一件大好事。”修这条路,马立成盼了多年,十天半月就差不多完工了,这让他惊奇。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型工程机械正在挖沟,工人们正忙着施工。沿街商家主动配合拆除门前台阶。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这条500米长的街道还将刷黑,方便周边市民、特别是学生出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