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掰着手指说变化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车辆乱停乱放、楼道满是小广告、夜晚灯不亮......”8月9日,干河街道大洪小区改造正在进行,说起改造前模样,居民刘小云列出一堆烦心事。她和邻居们的烦心事正是此次改造的重点。

  大洪小区紧靠大洪路,临近天鲜荟菜市场,属于开放式小区。由于年代久远,这里设施日益老化,环境脏乱差,安全没保障,居民怨声载道。今年5月,干河街道和相关部门下定决心,重点对小区排水、供水、线网、道路等进行全面改造,惠及14栋楼院共320多户居民。

  当日傍晚,不少居民在楼院内散步。“原来小雨渍水,大雨出门蹚水,老年人都不敢出门。”67岁的刘三丽是一位老住户,一家5口人住了20多年,此次改造最满意的是拓宽了下水管网,地面污水、臭味消失了。

  “地面抬高、修建停车位、改水改电、消除‘蜘蛛网’,这4个改造最满意。”居民丁善发今年72岁,向记者比划4根手指,满脸笑意。丁善发是个热心肠,改造前发现部分楼栋墙皮脱落,及时向社区报备,叮嘱过往居民小心出行。

  眼下,基础工程还有半个月可以完工,所有工程预计于10月份完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