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棉纺老小区 改造新“梳妆”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改造,我们住了30多年的老小区正在改造中,马上就要大变样了。”8月9日,记者来到仙桃工业园纺园社区棉纺小区,68岁的居民胡小祥说:“创城工作为我们带来了实惠,大家都很满意。”

  胡小祥告诉记者,棉纺小区建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现在基础设施破旧老化,墙体立面破损严重,各种管线盘根错节,安全隐患突出。住户们早就期盼着政府对小区进行改造,大家伙能住在一个安全的环境里。

  顺着胡小祥手指的方向,记者看到,一栋栋黄色的大楼年久风化,外墙脱落严重,大量红砖裸露。楼道窗户破损严重,楼内存在一张张纵横交错的“蜘蛛网”。现在这些5层楼的建筑都被脚手架所包围,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

  “重新粉刷、重新布线、楼梯加固、厨房改造,改造工作正一项一项进行。”胡小祥说,每天都会和施工人员聊一聊,看看什么时候能完工,邻居们都充满了期待。

  棉纺小区住户黎爱平说,改造进度快一些,工程质量好一些,大家的生活幸福感也更强一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