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共创文明城 司法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市司法局担当作为,“全军出击”,齐心协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社区共建工作,拨付资金给包保社区干河街道新河社区,全体机关干部分为八个小组,以新河社区三个网格为单位,将网格内各小区创城工作具体包保到个人,工作人员走访入户,宣传教育,植绿护绿,建设管理、弘扬文明新风尚。同时,该局志愿服务者劝阻闯红灯、逆行、穿越护栏等不文明行为。
  市司法局以条幅、LED大屏、宣传展板为旗帜,营造出浓厚的创城文化氛围,升起“文明城市全面共建,美好家园你我共享”的宣传条幅,引人侧目;播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有礼仙桃人”的宣传视频,让人驻足观看;摆上分类垃圾桶、创城宣传展板,让垃圾分类成为习惯,让创城文化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讯员 任正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