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统计局党员下沉社区助力创城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市统计局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双报到”,下沉社区参与社区治理、服务群众活动。
  迅速组建工作队向包保社区报到。制定详细排班表,每天均有8名队员参与社区工作,节假日不休。7月下旬,工作队第一时间向小南社区报到,及时对接工作职责,认领工作任务。
  党员干部积极向居住地社区报到。截止日前,机关所有在职党员干部一律到居住地社区报到、编入社区网格。根据社区党组织分配的岗位职责开展工作,带头为创建“和谐家庭、文明楼栋、平安小区”作贡献。
  积极参与社区工作。工作队按照社区工作安排,积极开展工作。8月,工作队员开展入户宣传,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讲、环境整治、治安巡逻等工作任务,引导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仙桃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