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潜江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0日,潜江市政协副主席赵长安一行来我市,就“壮大镇域经济,促进乡村振兴”开展调研,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郭金相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拓盈新材料有限公司,参观车间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拓盈新材料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及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型企业,主打产品透气膜复合材料广泛应用于工业用途的防护服、防护罩,医疗一次性卫生用品,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保障防护服原材料供应做出了积极贡献。

  走进恒天嘉华太子湖产业园,调研组参观了莱芬线双组份纺粘生产线和全棉水刺车间,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设备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就公司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产品用途及原料供应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还参观了沔阳小镇项目,感受小镇水乡风景,听取了荆楚云天旅游综合体项目介绍,了解旅游发展规划。调研组表示,仙桃经济发展有活力,镇域产业有特色,乡村振兴工作亮点多,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促进两地更好发展。(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