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1日,全市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市民政局召开。城区三办一园社区工作站站长、各社区志愿服务站负责人、社工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扬了一批优秀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团队,满庭春社区、和合社区、杜湖社区代表上台领取奖品;杜湖社区党支部书记郭尔煌、德政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张艳红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还进行了现场培训,分别详细讲解了《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的主要内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志愿服务惠民建功》《如何快速组建与管理一支志愿者队伍》《仙桃市城市社区志愿服务考核评估主要指标》等内容,让志愿者更好服务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此次会议由市民政局、市义工联联合召开,旨在进一步发挥我市社区志愿服务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作用,推进我市社区志愿服务水平。(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