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文艺演出进社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8月23日晚,市卫健委与德政园社区联手在盛德广场举办了一场“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创建活动中来。

  开场舞《盛世鼓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战鼓声声敲响盛世欢歌,多姿舞蹈舞出了仙桃人创城的决心与毅力。女声独唱《襄河水》、方言小品《一碗参汤》、花鼓戏选段《济公》、武术表演《沔阳七星拳+沔阳朴刀》等,一个个接地气、暖人心的节目让居民们一饱眼福,现场欢笑声不断。

  “创建文明城市需要我们积极参与,垃圾有人捡、座位有人让,不横穿马路,爱护公共设施,把每一件小事都做好了,我们也就创城成功了。”社区居民蔡道海说,晚会形式多样,把创城宣传融合贯穿其中,让观众享用视觉盛宴的同时,轻松快乐地学到了创城知识。

  当天,社区共发放创城宣传资料600余份,奖品30多份。(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