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规委会召开2020年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25日,市规委会召开2020年第七次会议,集中研究讨论仙西变电站220KV、110KV输电工程路由方案,天翔置业御府一号院规划方案,颐和生鲜集贸市场规划方案,仙桃碧桂园地下室调整方案。市长余珂出席会议。

  在研究讨论仙西变电站220KV、110KV输电工程路由方案时,会议指出,仙西变电站220KV、110KV输电工程是重要的补短板工程,对完善电网结构、强化用电保障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相关地方和部门要完善方案,优化线路,精准调整,精细推进,进一步提高仙西电网供电能力和可靠性。

  就天翔置业御府一号院规划方案,会议指出,要强化规划实施管理,严格落实规划,确保规划落地不走样。要对项目全过程监督管理,通过动态监察的方式,对违规建设及时发现、即时处理,有效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行为。

  听取颐和生鲜集贸市场规划方案后,会议强调,集贸市场建设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必须对照标准来建,对照便民来建,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坚持公开透明,对村级产业用地的使用,必须让村民知晓,坚持阳光操作,稳妥推进。要合理布局,完善配套,优化环境,满足周边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在讨论仙桃碧桂园地下室调整方案时,会议认为,仙桃碧桂园地下室调整方案符合实际,规划合理。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强化配合,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同时,要公示告知调整方案,让百姓知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