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新添生态停车位和安装快递屋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新添生态停车位和安装快递屋

      红树湾小区提升业主满意度

  8月19日,在干河办事处红树湾小区,物业办公室的王朋辉和同事在草坪上除草除杂,下一步打算硬化和植绿,修建生态停车位。

  小区有800户业主,停车位不够,停车难成了业主的老大难。红树湾小区作为全市的文明示范小区,率先动了起来。物业以业主的心声为出发点,为业主办实事,利用空闲位置,设计停车位,业主点赞好评。

  业主方康以前在外地做生意,由于疫情影响,今年打算在家发展。他每次晚回,小区都没有地方停车。车停在小区外,多次被贴罚单,心里很苦恼。他向物业部主任陈荣反映停车难的问题,陈荣答应为他解决这个烦心事。

  陈荣和王朋辉在小区考察,看中了一块闲置的草坪,打算修建停车位。业主们觉得想法不错,陈荣拿出设计图,发送到业主群,大家满意,并称赞“小区办事效率高。”

  提升业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从点滴做起。小区快递以前放在保卫室,四处堆,影响美观,甚至有丢失现象发生。目前快递设备已经购回,快递屋月底可以建成,业主们通过人脸识别进行寄取,“方便又安全。”陈荣说。(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