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同心共建洁净家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师傅,门前钢板还有多少吨需要转移?”“已转移了30吨,余下的钢板正在转移中……”8月24日11时许,在黄金建材市场海波钢材总汇门前,市医疗保障局志愿者姚立均劝导商户尽快将门前钢板转移到指定区域,以免影响到来往的车辆和行人。

  “他们来了后,门前的环境变好了!”姚立均是市医疗保障局职工医保科科长,参与黄金建材大市场创建督导工作已有一段时间。

  市场整治后,整体环境也有了很大改变,商户许海波告诉记者,门前钢板、木料转移到指定区域后,市场里不仅变得宽敞明亮多了,而且也有利于客户进出采购物品,对自己的生意也有一定的帮助。

  头戴小红帽,臂挂红袖章。尽管日头毒辣,但58岁的张建平格外精神。

  “旁边有垃圾桶,下回记得丢垃圾桶!”张建平所站之处,正是府南路值守路段。看到一位车主正陆续向车外扔“白色垃圾”,张建平立即走上前一边打扫垃圾,一边温馨提醒车主。

  清理路段垃圾、维护交通秩序、向市民和临街门店业主宣传创城知识……张建平每天忙得像个陀螺,有时连午饭都没顾上吃。长时间高温户外作业,让他的腿部长了不少湿疹,又痒又痛。值守的同事劝他休息下,他却摇了摇头说:“创城是大事儿,耽误不得。”(仙桃日报记者  蔡玲  通讯员  钱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