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召开推进疫后重振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暨加快新增政府债券资金使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全省推进疫后重振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暨加快新增政府债券资金使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指出

                推动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8月25日,全省召开推进疫后重振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暨加快新增政府债券资金使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下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胡光怀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前不久,全省发布《湖北省疫后重振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方案要求3年时间,将实施补短板项目4572个,估算完成投资约2.3万亿元。为补生态环境短板,3年内湖北省拟实施项目419个,估算总投资1744亿元。到2022年底,健全全省医疗废物和危险废物的收集、转运、处置和利用体系。完成沿江1公里范围内化工企业关改搬转。

  会议强调,要对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建设和新增政府债券资金使用工作认识要再提高,推进要再加速,责任要再压实。要充分认清抓“十大工程”,抓债券使用就是抓重大决策机遇,抓疫后重振,抓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强化担当,强化落实,完善工作机制,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有效。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此次“十大工程”和债券使用重大意义,建立健全审计统筹,分级落实,要素保障,督查通报“四大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