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长余珂检查督办擦亮小城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督办擦亮小城镇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打造特色 强化管理提升服务

  8月26日,市长余珂检查督办擦亮小城镇工作时强调,擦亮小城镇行动是提升人居环境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民生工程,虽然繁重但意义重大,一定要落实办好。各地各部门要加快推进打造特色,强化管理提升服务,努力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余珂一行先后来到胡场镇史馆、胡场森林公园,三伏潭镇城市客厅广场、硒馆,毛嘴镇阳光金第,郑场镇人民公园、党建主题公园,了解各地擦亮小城镇工作进展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仙桃硒馆位于三伏潭镇人民广场以东,总建筑面积5818平方米,是进行硒科普、推介富硒文化、谋划富硒规划的平台,也是三伏潭镇着力培育富硒产品、建设富硒小镇、提升居民素质、传播富硒文化的主阵地。余珂说,要用好硒馆平台,搞活地方经济,全力推销仙桃特色农产品,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同时,相关部门要大力推进农产品深加工,培育扶持一批农产品深加工龙头企业和项目,为农业产业化发展提供支撑。

  建设中的郑场镇人民公园,位于郑场大道旁,包括运动公园、步行街、镇史馆等建筑,现场大型工程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余珂说,要围绕洁、绿、亮、序、美,深化擦亮小城镇行动内涵。要进一步挖掘各地文化内涵,完善城镇功能。

  余珂强调,小城镇联结城乡,是城乡融合发展的纽带。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因地制宜,因势造景,展示特色。要做到安全施工,强化宣传教育,抓好各个环节,加强施工管理,务必确保安全。要加强管理,维持创建成果,改善城镇公共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要强化配合,加强协调,既要分工,更要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更好推动工作落实。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少云,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检查督办。(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