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投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6日,市城投公司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公司开发建设范围内各在建工地、水厂、污水处理厂等,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市政公司丝宝路雨污分流工程、自来水公司三水厂、锦江国际、市城市污水处理厂尾水深度提标工程等地,重点检查了安全责任制度是否建立健全、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检查了自来水公司三水厂消毒车间安全设施设备是否存在隐患,应急方案和措施是否完善;检查了市城市污水处理厂尾水深度提标工程生产设施用电是否安全;重点排查了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等,进一步强化了安全责任落实、现场安全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要求工地、水厂等地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强化措施,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切实防范因高温天气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坚决遏制特大事故发生。(仙桃日报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