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公益电影+”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19日晚,市银兴农村数字电影院线的两支小分队分别来到杜台社区和锦绣江山小区,为当地群众放映不同题材的公益电影。与以往不同的是,在电影放映前,放映队插播了多条创城宣传片。

  连日来,市银兴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充分发挥公益电影放映进社区、进企业、进福利院、进广场、进学校等城乡全域覆盖的优势,在全市开展公益电影放映的同时,映前首先放映创城宣传内容,做到每场电影必放创城宣传片,每场观众必知创城动态,使社会公众特别是农村群众和社区居民对创建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同时,市银兴农村数字电影院线不断创新方法,采取“宣传片+公益电影”“横幅+公益电影”等“公益电影+”形式,积极营造创城浓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创建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下阶段,市银兴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将陆续分赴城区三办一园30多个社区,以“公益电影+”形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通讯员  严尔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