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着力提升健康教育队伍整体素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6日,全市健康教育与健康素养促进工作培训会召开。省健教所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座。

  近年来,我市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市民健康素养和健康行为得到明显增强。尤其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以及抗击新冠肺炎战役中,健康教育工作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的重视,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参与和支持。

  这次培训会议,重点就健康教育和居民健康素养与烟草流行检测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和安排。会议分别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教育项目工作规范要点、健康素养促进行动方案任务解读、常用评估指标解析;网络、媒体健康教育要求;以及各项健康教育工作的资料收集和整理等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和培训。

  通海口、郑场卫生院进行了经验交流。(通讯员  何正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