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捐赠物资助力创城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9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招标投标协会向十一墩社区捐赠分类垃圾桶、灭火器、灭火器箱等一批创城物资,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当天上午,市招标投标协会将48个分类垃圾桶、80支灭火器、48个灭火箱发放完毕,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攻坚。他们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入户宣传,打扫卫生、清理垃圾。

  “创城我们义不容辞,希望用我们的一点点爱心换来家园的美好与洁净,也希望把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关注创城。”市招投标协会会员说道。

  据了解,下沉社区期间,该局下沉党员按照 “一楼一包保”,分配到每个志愿者,他们始终奋战在创城第一线,为城市的洁净和文明挥洒着汗水。(仙桃日报记者  邓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