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放心粮油进社区 节粮减损入家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3日、24日和9月1日,市发改委(粮食局)分别在龙华山办事处肖杨社区开展“放心粮油进社区”和“节粮减损入家庭”活动。

  本次活动以“科技创新促发展,兴粮兴储保民生”为主题,围绕科技兴粮储粮、绿色仓储、粮油健康营养知识、爱粮节粮等内容,通过宣传册、展板展示优质粮油产品,现场咨询、入户宣传向社区群众普及粮油科技知识和健康营养知识,倡导大家理性、健康消费,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认真落实到日常生活的每一个点滴。

  本次活动选在人流量较大的学校附近。工作人员向过往的学生和家长仔细讲解好粮油的选择标准,阐述生产到加工的绿色科技链条,介绍优质粮油产品,鼓励大家参与到爱粮节粮行动中来。(通讯员 陈小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