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张沟镇两企业捐款60万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31日,位于张沟镇的湖北宏宇医用制品有限公司、仙桃市三智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各捐赠30万元,支持该镇先锋村、联潭村美丽乡村建设。

  湖北宏宇医用制品有限公司以生产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为主。这家占地17亩的企业,目前已经完成出口额800万美元。疫情期间,除了积极保供,他们还捐献了6万只口罩、300套防护服。公司负责人张守成说,人力资源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只有建好了美丽乡村,把村民留下来,企业才有发展潜力。

  仙桃市三智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防护服、手术隔离服、口罩等防护制品。“扎根张沟十多年了,公司发展能有今天,离不开政府的服务和本地员工的贡献。”公司负责人刘艳说。在今年的防疫和防汛期间,公司也向地方政府捐赠了一批防护物资及方便食品。(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