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财政局:《廉政告白书》以廉述初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全系统35岁以下青年干部开展“叩问廉政初心”大讨论活动,近70名青年干部围绕“廉洁对青年干部的重要性”“青年干部如何做好个人廉政建设”等主题,撰写《廉政告白书》。

  “腐化堕落,起于一念之间;滥用权力,源于一念之私。”“一个人能否廉洁自律,最大的诱惑是自己,最难战胜的敌人也是自己。”“不要以为我们年轻人一无权二无钱,就不可能出现廉政问题。”一封封廉政告白书诉说着财政青年干部的廉政初心。市财政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筑牢思想防线,扣好成长进步的“第一粒风纪扣”。

  此次青年干部征文活动为全市第21个党风廉政宣教月的重要内容,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廉洁意识。连日来,市财政局以此次青年干部征文活动为牵引,结合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按照2020年作风建设重点任务清单和六大专项行动方案要求,不断加大宣教月宣传力度,推动“十进十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通讯员 许晓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