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查开学首日校园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副市长、公安局长石伟带领教育、公安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校园督导检查安全保卫工作。

  石伟先后来到荣怀学校、仙桃二中南校区、实验三小、实验幼儿园新城园区、仙桃四中,实地查看安保力量配备、安防设施配置,详细了解校园封闭管理、突发事件处置、疫情常态防控等情况。

  石伟指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保障师生安全,是公安机关重要职责所在。要强化底线意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警校联动,共建共治,全力排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严格落实“高峰勤务”“一校一警”制度,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和出入校门登记查验制度,全面做好校园及周边巡逻防控、交通疏导、护校值守、应急处置等工作,不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要强化安全教育。以开学第一课、法治进校园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自防能力。(仙桃日报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景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