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拥军优属 企业助力”工程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TCL集团武汉商务中心开展“拥军惠军”家电补贴活动,标志着我市“拥军优属 企业助力”工程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TCL集团武汉商务中心现场为20名困难退役军人捐赠生活物资,为各服务站赠送颈部按摩仪。同时为辖区优抚对象每人发放400元的“惠民存折”,用于购买家电时给予相应补贴。

  此次活动主题为“拥军优属 企业助力”,主要以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现役军人家属为对象,通过爱心捐赠、提供惠民补贴,不断改善现(退)役军人家庭生活质量,使其充分感受到社会发展的获得感幸福感,促进全社会形成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